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Resume

昨天晚上開始打我的中英文履歷表
回顧四年以來,有哪些事值得記錄

因為怕篇幅太少,只好拿一些小事來說嘴

時鐘真的不會到著走
正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幾千秒已過
再看看我臉上細微的紋路
除了代表保養不足,也代表歲月不饒人

對於過去我感到最滿意的事
透過各種場合認識了很多人
甚至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政治系

國企系

AIESEC大家族

BCP快樂又辛苦的Buddy們

北京華泰307

Nor Cal好友的陪伴

紐約女孩們

還有很多其他零星機會認識的朋友

這可能是我人際關係的高峰
將來這樣的機會少之又少

最後悔的應該是自己太偷懶、好逸惡勞
大學可能剩一學期或ㄧ年
一定要好好珍惜

如果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考慮能不能放到履歷表
那一定會失去很多樂趣
用力的玩
用力的學習

履歷表不好沒關係
我希望我有當老闆的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