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1 NYC Time Square Ball Drop





從大學開始我才有跑出去跨年的經驗
在台北不外乎是在各個地方看觀望101的煙火
在市政府,101正下方
在忠孝東路上,看京華城和101兩方的煙火
在台北車站,從高鐵剛出站狂奔到忠孝東路上看遙遠的101
之後再去吃個東西,悠閒的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台灣的跨年
在紐約的時代廣場
我真該相信你要十二個小時前就站在時代廣場
你才能取得最佳位置
因為我和朋友四點到時代廣場
每一條街都被封鎖了
要一直往後面走,走到離了七八個街口的地方才進的去
進去的人潮非常擁擠
根本沒有人再管排隊怎麼排
你站著不動,就會有人把你推進去
進去一關以後,還有一關接著一關
背後背包的人是不允許進入的
拉行李的人更是Hell No!

但如果你有飯店的房卡,你就像拿到VIP
看著其他人擠破頭想要勁道時代廣場前
你只又優雅的像NYPD出示你的房卡
你就可以順利通過閘口
回到飯店休息吃好吃的晚餐
等到十一點的時候再到樓下加入那群已經站了幾小時的人群
大家都冷的要命
你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穿著迷你短裙
因為你只下來幾分鐘等Ball Drop
一結束又可以到附近的Bar去New Year Party

等到我們站定位置已經是七點
大家都想要偷偷跑到前面去
但NYPD就站在我們的正前面
後來趁亂的時候
有很多人跑到前面
簡直是跟暴民沒兩樣

大家就站在時代廣場前等待
有人就開始玩起人浪海灘球
因為離舞台太遠
看不到表演也聽不到音樂
旁邊又有很多對男男、男女的卡波
真的是很溫馨又很閃
每一小時就會倒數一次
跟大家說還有幾個小時To go
真的是很折磨人又很貼心

大概在七點多的時候
那顆球就升上去了
比我想像的小好多
有可能是因為我站太遠了

來唱歌的明星有幾個我認識的
Ke$ha,Backstreet boys

開始倒數的時候
到了最後幾秒
球就開始緩緩往下掉
最後一秒的時候就消失在螢幕後方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爆破之類的
真是讓人失望
辦隨著煙火和眾人的接吻
2011就這樣來了
新的一年就開始了
紐約的人又開始盡情狂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