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Irene's murmur

這個地方真的偏僻到炸掉了,好煩!
我每天都在想為什麼我托福要考九十九分而不是一百分,我每天都在想早知道乾脆不要來好了,在這裡雖然有認識到新朋友,可是還是覺得很寂寞哪!

也許是因為地方太偏僻了,我完全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就算要出去玩也麻煩,而且我又很難融入參加派對的文化,讓我有很多空閒時間想家(雖然每天要念一大堆書),這禮拜六終於要去紐約玩了,是我來到這裡以後,第一次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但是只有短短一天,想到就覺得很煩,留學生活真辛苦,我想我還要更努力裝熟才可以,我這個白痴個性實在是很難交到朋友耶!

好吧!我好想出去玩!!!

討厭這個小小小地方!!!

2 則留言:

  1. 經驗難得所以撐下去芭親愛的以後回想起來會很美好的:)
    Addi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