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Candle lighting Welcome Ceremony


Candle lighting Welcome Ceremony

這是學校一個傳統的儀式之一,在新生入學時舉辦。

 開場時有阿卡貝拉的表演,點蠟燭儀式是由每個年級的優秀學生傳承聖火,這四個人分別有可能是社團領袖,或是傑出的運動選手等,然後再傳給其他人,坐在台下的第一排的人的蠟燭點燃以後,就會傳給下一排,然後再傳給下一排,我做在第三排,旁邊坐了一個超級無敵高的外國人,傳完以後,就開始放煙火,放的時間滿短的,比起我在蒙古看到的短好幾倍。


點蠟燭儀式結束以後有一個First Night Fest,聽起來很有趣,後來跟著一大群人走到會場以後,才發現是派對,我就回宿舍了,我還沒準備好參加派對,也許過一陣子才有辦法,而且我這禮拜每天都超想睡覺的。
這是我的蠟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