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小涼記北京實習0801_北京798巧遇Rain




禮拜天下午,我們嬌嬌幫一行人悠哉悠哉的到了798,想要拍一些照片還有逛逛創意小商店,今天雖然沒有遇到攝影師幫我們拍照,但又遇到另外一件更棒一百倍的事:沒想到我們竟然巧遇Rain在拍戲。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已經逛得差不多的時候,要往大門口走,準備離開了,遠遠看到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在張望什麼,後來發現是有劇組在拍片。

原本我們不知道是誰在拍戲,我只看到一個染金頭髮的女生,但片場附近卻聚集了很多心情非常雀躍的女生,而且不時聽到有人用韓語交談,來到北京還沒遇到過日本人或韓國人,於是我們也跟著張望了一會兒,後來聽到有人說是Rain,我就更努力的想看清楚,沒想到真的是活生生的Rain本人!!!

體格非常好的Rain身高之高,因此高出現場眾人許多,也相當顯眼,我覺得他就好想發了光一樣,但現場的男孩兒就不這麼想,Rain穿著藍色的西裝上衣和白襯衫,而且襯衫最上面幾顆扣子沒扣,真是太帥了。

不過他同一幕戲卻NG了很多次,可能是北京的環境不好讓他的表現失常(什麼都要推到北京身上),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在罵人,所以我們就沒拍照片,沒有拍到照片真是太可惜了。

在北京的一個多月裡,偏偏在8/1的下午到了798,然後和Rain相遇,簡直是命中注定J

因此我決定為我的北京遊加分,諷刺的是竟然是韓國男星的魅力讓北京加了分。

順帶一題,我有一次和黃曉明、羅志祥、古天樂、蔡依林擦身而過,原本我想看黃曉明和古天樂,後來發現黃曉明以前的照片,我就只想看古天樂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