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食玩北京_墨西哥料理The Saddle Cantina(三里屯那里花園)



三里屯是少數在北京我滿喜歡的地方之一,因為附近有許多的外交使館,所以三里屯的外國人很多,我喜歡的竟然是一個不像北京的地方,感覺真諷刺。

三里屯有許多異國料理,有回到台北老家的感覺,今天要介紹的是墨西哥料理,經朋友大力推薦,並且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找到的The Saddle Cantina,地點就在三里屯village再往後走一點的白色建築內,這裡叫做那里花園,裡面有很多異國料理,氣氛也很棒。


那里花園

因為找得太辛苦了,所以只吃一次還不夠,前後我就去了兩次。


餐廳內部
來到這家餐廳除了服務員以外,外國人的比例非常高,而且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雖然看起來很國際化,但也有缺點,因為有很多外國人超級愛抽菸,如果很倒楣的坐在這群人旁邊,整頓飯就會伴隨著煙味。還有一個缺點是這裡超級熱,在北京的桑拿天之下,餐廳不涼是很痛苦的事,我還得邊吃飯邊擦汗。

我在這家餐廳吃過的菜有五、六道。

星期一的時候炭烤排會半價,滿划算的,星期四Taco會特價,而雞尾酒在一到五的晚餐時段都半價,其他酒類則是質15RMB。


Corn chips with Green Chili sauce


Corn Chips是大家常見的三角形玉米片,類似多力多滋,我覺得玉米片加上salsa很好吃,但是salsa太普通了,於是我們就點了Green Chili sauce,剛開始的時候,味道是蔬菜的甜味,一直到吞下去以後辣味才會慢慢浮現出來,真的很好吃,一片接一片,玉米片又很脆,不會太硬或太軟,一份要35RMB,算是有一點小貴。


Pork Burritos
Burritos是一種軟式薄餅,吃法也是把肉和醬料、玉米、蔬菜等捲進去,我們選擇了豬肉,是一個不正確的選擇,因為豬肉太乾了,常常薄餅吃完了,還在嚼豬肉,這裡的Burritos外面是眾口味的起司,在加上新鮮番茄作的醬料,滿好吃的,有千層麵的感覺,但我相信搭配雞肉後會更加完美。


Chimichangas
Chimichangas是墨西哥春捲,把豆子、蔬菜、肉類包起來以後油炸,我們點的是雞肉口味的,搭配自製的Sour cream,被我們公認為最好吃的一道料理,春捲本身的調味已經完美到不行,脆中帶軟,又甜又鹹,沾酸奶油醬也很好吃,大家放心,這個酸奶不是北京的酸奶。


甜點
甜點的部分有甜的Chimichangas,藍莓口味和起司龍舌蘭口味,我的朋友點了後者,是32RMB,藍莓的則是22RMB,這道甜點算是滿特別的,裡面包的東西很像冰的奶油,吃起來有一點像冰淇淋,在春捲旁邊會放一球香草冰淇淋,脆脆的餅加冰淇淋很好吃,但是吃不出來龍舌蘭是什麼口味。


非KFC墨西哥凱薩雞肉捲搭配豆泥
我覺得有一道菜不太好吃,因為它是冷的,全名忘了,大概叫做凱薩沙拉雞肉捲,味道不是很特別,就像普通的捲餅,旁邊附有豆子泥,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吃起來就像不甜的紅豆泥。第一口還滿奇怪,後來越吃越好。


炸Taco捲
這道菜我忘了是什麼,大概是把Taco捲起來以後油炸,上面放上起司和蔬菜,口感比較脆硬,我沒有很喜歡,而且裡面包的料滿少的感覺。



墨西哥雞肉薄餅
墨西哥薄餅,上下夾了雞肉,是熱的,也滿好吃的,上面有滿滿的起司醬,還有兩種醬料可以搭配,Salsa和Sour Cream,我覺得搭配Salsa比較好吃。



來北京享受美食,覺得特別喜歡的竟然不是北京道地小吃,又是來北京的一大諷刺,但我個人真的沒有很喜歡又油又鹹的單一口味,所以也不事非常客觀的在談論美食,喜不喜歡還是得看個人囉!




順帶一提,出國前發現公館東南亞戲院附近有一家oola(歐拉),也滿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