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嬉遊天津_南市食品街


第一站:南市食品街

想一嘗各地的佳餚美味,既有多種風味選擇,又省時省事的方法就是到位於南市的食品街,它看起來有點像"固若金湯"的古城池。食品街坐落于和平區南市商業區,1985年開業,是目前全國最大的以經營名優食品為主的商業群體。





我們先到達車站附近的南市食品街,裡面有很多小吃,也有許多重複的東西,但我個人沒有很推薦,因為這些小吃在之後要去逛的金街甚至是北京就買的到,我們到這裡只吃了狗不理包子。



一籠八個,最便宜的口味要36RMB,而且包子很小,我們點了三種口味,三鮮、豬肉、和蔬菜的,裡面最好吃的是豬肉的,我個人認為只要點一籠豬肉包子吃吃看就行了,其他的菜很普通,重點是價格不便宜,而且沒有白飯,所以不需要在這裡填飽肚子。天津的特色食物很多,津門三絕分別是,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其中我只吃到狗不理包子。



除了狗不理包子,我在南門食品街買了糖耳朵,他是一種可以填飽肚子的甜點,把麵糰做成類似蝴蝶結,炸了以後再裹上一層糖,口感有些地方稍硬,有些是軟的,還有些是脆的,才1.5RMB,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那家的問題,但是越嚼越香,我還滿喜歡的。

2 則留言:

  1. 我有在護國寺吃過糖耳朵,但我覺得好甜唷!還是天津口味做的不太一樣呀 =.=a

    回覆刪除
  2. 有可能!!我只覺得很硬哈哈

    回覆刪除